抱歉,昨晚有點事,沒法上線。

 

縄跳び なわとび (重音為3或4)

 

例:

週に1,2回 縄跳びをします。

1回 20分ぐらい します。

縄跳びをするのに、体力がたくさん必要です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某日語教師的部落格 的頭像
masaki70

某日語教師的部落格

masaki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592 )